当前位置:新手指引

账号安全

详细信息

账号安全措施1:官方手机安全锁

 

如果你登录游戏后,游戏窗口的右下角有下图这样的提示,说明你还没使用手机安全锁。

 

为了防止别人恶意登录你的帐号,那么请赶紧打开下面的地址,进行手机安全锁绑定。

http://www.1732.com/safe/phoneLock.aspx

 

根据操作提示,拨打“400-816-7630”绑定你的手机号码。

 

如果登录游戏的时候,有下图的提示,那么请马上拿起你的手机,拨打“400-880-1649”或“400-816-7617”进行账号解锁后,就能进入游戏。

 

这样的好处:

在别人知道你帐号密码的情况下,想登录你的帐号进行游戏,那么首先得通过你拨打“400-811-0509”或者“400-811-0521”解锁后,才能进入游戏。盗号者即使知道你的帐号密码也没办法进入游戏。

 

玩家疑问:

问:我的帐号很多个人在玩,如果使用手机安全锁了,是不是别人就没办法登录我的帐号了?

GM答:No,别人也可以进入。只不过,必须先给你说一声,征求你的同意以后,麻烦你通过你的手机,解一下锁才就能进入了。

 

问:那是不是我这边解锁以后,他以后就能随便进入了?

GM答:不是的,你拨打400-880-0649400-816-7617解锁以后,三分钟内有效,三分钟一过或者他登录了,帐号又自动上锁,随便他们怎么折腾,反正登录游戏,必须征得你的同意以后,解锁才能登录。

 

问:我每次拨打电话,是不是免费的?

GM答:400电话是免费的,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请放心使用。

 

问:如果我不想用手机锁了,怎么办?

GM答:打开http://www.1732.com/safe/phoneLock.aspx页面,按照操作提示,取消手机锁。

 

帐户安全措施2:游戏内安全锁

如果你担心别人盗了你的号以后,偷你的东西,那么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这把锁,设置你游戏内的安全密码。

 

 

设置好你的安全密码后,无论是交易,丢弃物品,商店购买或卖出。都得正确输入你设置的安全密码才能进行。即使盗号的人,知道你的帐号和密码后,在不知道安全密码的情况下,是无法将你的装备或物品进行转移或交易的。

 

友情提示:

不要将你的“游戏登录密码”与“安全锁密码”设置相同,如果密码是相同的话,游戏内安全密码也是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