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装备进阶

镶嵌拆除

详细信息

装备镶嵌:

给有孔的武器或装备镶嵌玉石能更便捷的提高武器和装备的属性。镶嵌玉石的过程极为简单,只要将玉石拖拽到有孔的武器或装备上就可以实现镶嵌,并立即可以看到镶嵌的效果。

武器的孔是有数量限制的,要想在有限的孔上发挥最大的镶嵌效果,就需要用大玉来镶嵌。大玉可以通过打怪得到,也可以通过小玉合成。


当玩家手中,拿到有孔的武器装备时,恰好行囊里面又有玉,便可以镶嵌了,镶嵌极为简单,将玉石拖到有孔武器或装备上就可以实现镶嵌。

每种玉的点数最大都可到达24点。

 

注意:武器,指环,护腕和腰坠只能镶嵌黄玉、蓝玉。

      帽子、衣服、披风、腰带、鞋子只能镶嵌绿玉和白玉。

      项链首饰只能镶嵌红玉黑玉。

装备拆除

玩家如有绑定后又不再需要的装备,可以去京城(217,306)装备拆分师那去拆分装备,注意:1-3阶装备不能拆分,4-6级装备拆分后返还一颗3级玉石,7-8阶装备拆分后返还一颗4级玉石,9-10阶装备拆分后返还一颗5级玉石,五大套装返还7级玉石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