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装备进阶

装备传承背景

详细信息

剑光交错,风过无痕。女子云步轻沾,运剑如流水。一弯腰,如灵蛇突袭,经脉俱裂。一抬手,如万箭齐发,血溅当场。这样善于快剑的高手,与她比武的人,哪儿能是她对手?出剑不过三招,来人已倒入血泊,再无生还之息。

  “武当第三代中的翘楚,原来只是这样的程度……”绢巾细擦剑身,狠狠一丢,竟摔在了手下败将身上。“武当门人,也想得到百里之剑,来挑战我名剑山庄?真是天大笑话!”慢慢收剑入鞘,向前走着“连这把剑都打不过,又怎能怪我烟雨遥心狠手辣?”隐没山间,所有的声响归为寂寥……

“传承打造,可将装备炼如神器,神甲护身,剑发奇光。虽无百里传奇,却也是可杀人如麻的利器……”男子兴味盎然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身影,嬉笑说道:“烟雨遥,有了这身行头,你还想要百里之剑吗?”

烟雨遥挥剑如舞,飞掠树间,没答其话。而那男子也不懊恼,径直说道:“剑虽是名剑,若无此等防甲,就算有了百里之剑,你也不可能杀了武当那个牛鼻子吧?要那名剑何用,哈哈……”笑声未歇,剑锋已扫了过来。男子一个旋身,佩在腰间的扇子碎成了两半。“传承打造只是更加快了我灭武当全门的时间,这点请你记好……”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