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九尾狐

详细信息

背景介绍

在京城某个角落里,金钱帮长老正在收集檀木令,只要你收集了8个檀木令给他,他便会告诉你一个江湖上不为人知的秘密。想要收听八卦的各位亲~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京城NPC金钱帮长老(京城202:261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150

 

活动上限

 

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不管有没有通过,都不能再次挑战,不能补。

 

活动特殊条件:

 

一个副本需小号8个檀木令

 

活动流程

 

1   副本过程中,组队情况下,队长死亡或更换队长,整个小组将无法继续任务,需消耗8个檀木令重新领取任务。每个副本每天只可进入一次。

2   一个副本需消耗8个檀木令,如没有檀木令无法查看和领取副本任务。 等级越高,可供选择的副本越多。

3、与金钱帮长老对话领取任务,得知京城雷员外家发生意外,于是去找雷员外(京城 245:34打探

4、与雷府家丁对话以后见到雷员外,得知是九尾狐所为,然后得知可以到颜庆(武当 11:60那里了解关于九尾狐的详情。找到对话后得知九尾狐下落,然后传入副本。

5、进入副本后遇到如花”“似玉两姐妹,消灭他们!然后会遇到飞天猪九尾狐别犹豫,再次击败他们,随后得知是雷员外的诡计,于是前往雷府找雷员外。

6、最后击败雷员外,打开副本宝箱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过完任一副本将给予100W侠义币的奖励,同时奖励物品范围将有所丰富。追星石、星灵石、无名铜人、3级马玉等都将进入奖励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