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剑王窟

详细信息

剑王窟由来

 

“一入剑王窟,万死仇莫及”——名剑山庄林浩之剑法,见过之人无不用四字来形容——“鬼使神差”。仿佛剑已入了魔,能摄人心魂。故江湖上,称林浩为“剑王”,因其所住之处在名剑山庄洞窟一处,所以,又称其住处为“剑王窟”

 

 

 

 

 

 

 

剑王窟之主人

 

九年前,名剑山庄一役败北之后,聚义堂当家——林笑我从此退出江湖,消失无踪。其子林浩为重振聚义堂,再次挑战名剑山庄。江湖传闻,林浩用剑并无林父高明。众人莫不抱着笑话的心态看待此事。

 

却不曾想到,林浩入名剑山庄,以林笑我成名剑法“长沙万里”战胜山庄有名剑客——露白,并得其莫邪古剑。从此,林浩专研剑术愈见精益。江湖人以为,聚义堂将在林浩手里比以前更加强大。中原各大门派也无不对聚义堂刮目相待。而林浩却在三年前再次与名剑山庄剑客长歌交手胜利后,成为名剑山庄的剑客之一。

 

归入名剑山庄的林浩,剑法更加狠辣,造诣更加深厚。遍观中原之内,能与他并驾之人屈指可数。

 

江湖册记载:

据江湖百晓生所录之江湖册,剑王窟通关法术如下

 

副本规则

 

1、  玩家等级≥250级;

2、  须为5人组队,且五大门派玩家各一个

3、  副本每天只能成功通关1次,成功之前进入次数不限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奖励

 

侠士令牌*1和抽奖机会*1(抽奖将有机会得镇魂石、传承石、传承密卷等丰富道具)

 

副本流程

 

1、  在名剑山庄(101 25)处,找到名剑山庄护剑琴婢接剑王窟副本任务

     

 

1、  进入副本后,剑王窟使者正在等候,点击后,林浩将在地图中间出现,对场景内的所有玩家进行攻击,玩家必须合力打败林浩;(在此附上剑王窟一览图)

  

江湖册经验谈

1、  副本开始后,BOSS林浩出现在主场景中,主动攻击全队成员玩家,需要玩家合力攻击

 

2、  BOSS在降低一定血量后,会随机挑选一个玩家,将他所在的门派念出来,将其传送至一个小房间里(图示中左边的那个小房间),同时会在主场景内刷出其他四大门派对应的小怪,玩家需要将自己所对应的门派怪物击败(注意:玩家攻击其他门派的小怪,无法使其掉血,只能攻击自己门派的怪物!)

 

3、  小房间的怪物会主动的攻击玩家且自身防御较高,玩家无法击杀,被传入小房间的玩家注意避开怪物的攻击。

 

4、  等到外面的怪物全部被击杀完毕后,小黑屋里的玩家才能被传送出来。(注意:小房间的玩家一定要保持自己不会挂掉被传送出副本,如果有一个玩家不幸被重伤传送出去了,BOSS后面刷出的怪物将会无此门派玩家可击杀,副本失败

 

 

5、  五波怪物击杀完毕后,所有玩家需要一起击杀此BOSS,当BOSS被击败后,副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