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武林浩劫

详细信息

背景介绍

在京城某个角落里,金钱帮长老正在收集檀木令,只要你收集了8个檀木令给他,他便会告诉你一个江湖上不为人知的秘密。想要收听八卦的各位亲~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京城NPC金钱帮长老(京城202:261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150

 

活动上限

 

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不管有没有通过,都不能再次挑战,不能补。

 

活动特殊条件:

 

一个副本需小号8檀木令

 

活动流程:

1.与金钱帮长老对话领取任务,得知六大门派掌门及众多高手相继失踪,此事势必与魔教有关,于是前往魔教需找杨逍(魔教 98:75打听;

2.找到杨逍后对话得知失踪事件与之无关,并要求一起上药王谷采集药材解救武当殷六侠(黑节草/金铁琐/三叶无情花/紫杉醇叶/地枫皮.2个);

3.进入副本后杀怪收集上述药材,收集完成后,回到魔教与杨逍对话。然后去沙漠寻找明教神医胡青牛(大沙漠 25:299把要带给他;

4.找到胡青牛后得知他还差一些药引(5个千足蜈蚣,5个巨蚂蚁触角,5个蝎尾毒刺)收集齐后交给胡青牛。然后回到魔教告诉杨逍情况。

5.杨逍告知六大门派掌门失踪原来和万安寺有关,于是前去京城找探子(叫花子—京城 18:252引荐给魔教张教主。见到张无忌后被告知失踪的人被软禁在万安寺塔内,中了十香软经散的毒,给你了解药,要你去解救。最后进入万安寺塔内。

6.万安寺塔一共7层,一路过关斩将后来到最后一层迎战武林浩劫.战胜他后救出六大门派掌门的,领取奖励,回到张无忌处对话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过完任一副本将给予100W侠义币的奖励,同时奖励物品范围将有所丰富。追星石、星灵石、无名铜人、3级马玉等都将进入奖励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