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五行阵

详细信息

背景介绍:

 

古人有说,宇宙万物,都由木、火、土、金、水五种基本物质的运行。五种元素相生相克,让一些懂得此理之人将这定义稍加变换,研究出了许多几乎无人能破的阵法。

 

活动时间:

 

在未成功挑战前,玩家可进入无限制,但挑战成功后,将不能进入。

 

活动NPC

 

京城五行阵接引(176255

 

活动条件:

 

最多5人组队完成,建议各门派各有一人

 

活动流程:

 

1、   队长与五行阵使者对话,准备好后就开始闯阵

 

2、   五行阵主每受到一定的伤害就会进入狂暴状态,此时攻击力与防御里都大幅度提高并且会缓慢回血。而四周的5个八卦点会出现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标志,玩家需要根据自己门派对应的五行站到正确的位置上,如果归位正确系统会密语提示,否则会提示归位错误并受到伤害。

 

3、   当五行全部归位后阵主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了,否则阵主会一直狂暴并且持续回血,如果动作太慢,可能打得还没回的多哦。

 

4、 五行所对应的门派分别是:金—唐门,木—少林,水—峨嵋,火—魔教,土—武当。

 

5、 五行阵主狂暴时的属性会根据他血量的减少逐渐增强,所以在真正打倒阵主前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6、 任务完成后在场景内NPC处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