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试剑阁

详细信息

名剑山庄进入通道:玩家可在中原(232 227)处找到NPC名剑山庄

 

副本时间:

全天

进入副本条件:

1.        玩家等级≥250级;

2.        玩家需组队58人;

副本次数上限:

每天过关成功只能一次,每天可进入5次。(2012年7月12日前,如果失败挑战次数无上限)

 

试剑阁闯关流程

 

1、   在名剑山庄(27 49)处接《名剑山庄》试剑阁闯关任务

  

2、   进入副本内将会出现守门NPC护剑琴童,点击“现在闯关”会出现八大护剑BOSS,接受玩家挑战。玩家需要将这八大BOSS全部击败

 

 

3、每隔一定时间BOSS释放如下技能
周芷琼:
技能:玉露还神:如果周围有其他的BOSS,则恢复周围所有的BOSS一定的血量
虚念;
技能:金刚不坏,如果周围有其他的BOSS,则提高周围所有的BOSS血量,并点穴;
李芜;
技能:纯阳无极,降低附近玩家防御。
恕娘;
技能:花枯转荣,如果周围有其他的BOSS,随机恢复其中一个BOSS大量血量。
唐霸天;
技能:漫天雨花,地图所有玩家受到12000伤害,并附带反转乾坤效果。
随影;
技能:圣火罗刹,周围一定范围忘情效果。
张敏;
技能:道义霞光,随机选择一个BOSS恢复一定的血量。
唐筝;
技能:五毒神砂,地图所有玩家受到中毒效果的影响。

 

 注:如果玩家在副本内死亡,将会自动传送出副本,视为该玩家闯关失败(若与其在同队伍玩家成功击杀BOSS,则副本内玩家为闯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