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多诺心经

详细信息

背景介绍

在京城某个角落里,金钱帮长老正在收集檀木令,只要你收集了8个檀木令给他,他便会告诉你一个江湖上不为人知的秘密。想要收听八卦的各位亲~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京城NPC金钱帮长老(京城202:261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150

 

活动上限

 

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不管有没有通过,都不能再次挑战,不能补。

 

活动特殊条件:

 

一个副本需小号8檀木令

 

活动流程:

1、   副本过程中,组队情况下,队长死亡或更换队长,整个小组将无法继续任务,需消耗8个檀木令重新领取任务。每个副本每天只可进入一次。

2、   一个副本需消耗8个檀木令,如没有檀木令无法查看和领取副本任务。 等级越高,可供选择的副本越多。

3、  与金钱帮长老对话领取任务,得知阮老爷(京城 117:282在寻找武林高手,去看看他有什么事;  

4、阮老爷要你去海边(中原258:122帮村民去赶走海盗;

5、消灭海盗后,遇到道普大师,与之对话中遇到天龙寺的和尚捉拿,替道普大师解围,击败这些和尚。

6、然后带回与阮老爷对话,发现是阮老爷的奸计,于是和阮老爷及其家丁交战,消灭之后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过完任一副本将给予100W侠义币的奖励,同时奖励物品范围将有所丰富。追星石、星灵石、无名铜人、3级马玉等都将进入奖励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