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乾坤阵

详细信息

活动时间:

在未成功挑战前,玩家可进入无限制,但挑战成功后,将不能进入。

相关NPC:
乾坤阵接引(179,255)
任务要求:
玩家必须组队,且组队人数为5人
活动内容:
江湖中有传言说,乾坤阵主为五行阵主之兄,相互专研武学,乾坤阵主之实力强悍无匹,更在五行阵主之上。乾坤阵为乾坤阵主新研究出之绝世阵法。当然,敌人实力越强,击败他后就能获得更丰厚的汇报。

玩家进入场景后与接引人对话后出现乾坤阵主。当阵主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将消失,并使用乾坤大挪移将队伍中的一名队员传送到另外一个场景中,该场景中有若干小怪,被传送的玩家需要独立消灭它们才会重新传回阵主所在的场景,此时阵主重新出现。如果被传送队员死亡,阵主再次出现时将会是狂暴状态,直到下一次消失。在消失的时间内阵主会召唤出若干分身,阵主重新出现后分身消失。如果被传送的队员死亡,则任务失败,其它队员可通过点击NPC回到京城。任务完成后在场景内NPC处领取奖励。

 
进入乾坤阵

乾坤阵内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