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藏剑室

详细信息

藏剑室由来

 

“袖里有剑,一破惊天下。机关算尽错错错,剑中有剑连环扣”此为藏剑室主人——长歌为自己所居之处题的字。也正是藏剑室的奥秘所在。藏剑室即指室内暗藏之剑,也是指藏剑室主人——本身也是把利剑,人剑合一,迅猛如影。

 

 

 

 

 

 

 

藏剑室之主人

 

藏剑室之主人,江湖一流刺客——长歌。在刺杀魔教死对头“白云鹤”之后,得到名剑山庄庄主赏识,在其与烟雨遥比剑胜出之后。进入名剑山庄,成为剑客之一。因,长歌暗杀“白云鹤”一事,已得罪中原武林。故在其入名剑山庄之后,3年一次的山庄比试,挑战名剑山庄—藏剑室的剑客越来越多。

但,能入名剑山庄的长歌,其使剑速度断不是一等剑客,是无法超越的。因此藏剑室成了许多自负剑艺高超的奇人隐士的葬身之所。

 

 

江湖册记载:

据江湖百晓生所录之江湖册,藏剑室通关法术如下

 

副本规则

 

1、  玩家等级≥250级;

2、  须为5人组队

3、  副本每天只能成功通关1次,成功之前进入次数不限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奖励

 

侠士令牌*1和抽奖机会*1(抽奖将有机会得镇魂石、传承石、传承密卷等丰富道具)

 

 

副本流程

 

1、  在名剑山庄(95 21)处,找到名剑山庄护剑书生接藏剑山庄副本任务

 

 

1、  进入副本后,藏剑室使者正在等候,点击后使者,一流剑客——长歌将在地图中间出现,对场景内的所有玩家进行攻击,玩家必须合力打败长歌;(在此附上藏剑室一览图及使者外观)

 

 

  

江湖册经验谈

 

1.侠士需要注意,每当BOSS长歌掉血10%时会触发技能乾坤大挪移(技能描述:可在战斗中逃跑,随机转换至场景内其他房间内,并且对场景内每位玩家造成固定伤害)。

 

2.长歌在使用乾坤大挪移后,将在场景中间消失,而NPC乾坤阵眼会出现,点击NPC阵眼,请玩家选择前往房间寻找BOSS长歌(场景内有4个方向,在阵眼处选择一个方向便可传送);

 

 

3.场景内4个房间设置介绍:

  玩家在NP阵眼处选择方向后,NPC将把玩家传入所到房间。如果房间内BOSS不存在,系统将把玩家自动传入场景某一地方(只有在阵眼处选择场景时才会被系统随机传入);

 

  没有找到BOSS的玩家,将在随机传入的场景内选择路线,自行选择线路,寻找BOSS

 

  4个房间分别设置为: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每个房间对应不同的迷宫路线,需要玩家找寻到达目标房间的相同迷宫路线。

 

  每个BOSS房间对应的4条迷宫路线,为玩家可自行选择走其中哪个迷宫。

 

  如果玩家想从走到西去,必须选择西相同的迷宫路线。如果玩家发现走错,往回走可能无法回到原点

 

  玩家在找到BOSS长歌后,需快速降低BOSS血量来营救被困在其它场景的队友.减少队内成员减员的可能

 

  当玩家通过传送NPC没有找到阵主的时候,主阵内的队友必须尽快在其他BOSS房间内寻找阵主.并在找到后集合主阵内的其他队友快速攻击BOSS减少BOSS血量。

 

  当队内玩家被击杀出阵后再不可能回到阵中,队友小于四人时有可能再找不到BOSS长歌所在的房间,请尽量避免减员

 

4.玩家在BOSS房间内找到长歌后,再次打掉其10%的血,BOSS长歌又将逃到其它房间去,并将玩家传送回主房间,重新在NPC阵眼处选择自己所要进入的房间;

 

5.BOSS死亡时将阵内所有玩家传回主房间(场景中间),NPC出现将玩家传送回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