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祝枝山点春香

详细信息

背景介绍

在京城某个角落里,金钱帮长老正在收集檀木令,只要你收集了8个檀木令给他,他便会告诉你一个江湖上不为人知的秘密。想要收听八卦的各位亲~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京城NPC金钱帮长老(京城202:261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150

 

活动上限

 

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不管有没有通过,都不能再次挑战,不能补。

 

活动特殊条件:

 

一个副本需小号8檀木令

 

活动流程:

 

1、   副本过程中,组队情况下,队长死亡或更换队长,整个小组将无法继续任务,需消耗8个檀木令重新领取任务。每个副本每天只可进入一次。

2、   一个副本需消耗8个檀木令,如没有檀木令无法查看和领取副本任务。 等级越高,可供选择的副本越多。

3、   与金钱帮长老对话后选择“祝枝山点春香” 金钱帮长老要你去少林寻找祝枝山(少林78.30

42.与“祝枝山”对话后得知他喜欢华府的“春香”姑娘,即返回京城需要和“金钱帮长老”对话告诉他祝枝山的情况

5、与金钱帮长老对话后,他要你去找石榴(京城 222:199,还会赠予一个“高僧面具”的变身面具给你。找到石榴以后使用右键点击使用面具变身,然后和石榴对话,对话后你会被春送到“华夫人”房间;

6、与“华夫人”对话后得知华夫人要留你下来吃斋饭,于是.会被传送到院子里,院子里有4个入口,其中有一个入口是通往春香的房间的。你可以随便选择一个入口进入。如果走错房间,可能会发生与武状元PK或贿赂的情况,直至遇到春香。

7、与春香对话后会自动传送至少林,与“祝枝山”对话,得知宁王准备祸害花华府,于是再次进入华府查看时,和石榴对话,发现春香及华府众人被劫持了。于是再次回少林把消息告诉祝枝山,与之对话后会被传送至相国寺。

8、到了相国寺后,消灭掉御林军统领和李俊后,打开副本宝箱选择副本奖励。然后与华太师对话传送出到少林,找到祝枝山,将情况转告给他。

活动奖励:

过完任一副本将给予100W侠义币的奖励,同时奖励物品范围将有所丰富。追星石、星灵石、无名铜人、3级马玉等都将进入奖励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