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副本玩法

同心阵

详细信息

背景介绍:

 

“葛花满把能消酒,栀子同心好赠人” 栀子同心能让满室芬芳,栀子同心能让爱花之人满怀喜悦。栀子好比江湖五大门派,没有各门派的团结能有今日的新侠义道吗?

 

活动时间:

 

在未成功挑战前,玩家可进入无限制,但挑战成功后,将不能进入。

 

活动NPC

 

京城同心阵接引(180251

 

活动条件:

 

需要5人小队组队完成,且各门派各有一人

 

活动流程:

 

1、   进入场景后首先会出现5批小怪,每一批怪会随机对一个门派的玩家造成非常大的伤害,而对其他门派的玩家伤害很低。

 

2、   玩家需要在轮到自己门派的时候尽量躲避怪物的攻击,而其他门派的队友则需要保护该门派的队友并尽快消灭怪物,如果轮到门派的玩家死亡则怪物将对所有玩家造成很大的伤害,任务可以说基本失败。

 

3、   顺利消灭5批小怪之后,BOSS出现,该BOSS会随机变化颜色,一种颜色对应一个门派,此时BOSS会对该门派的玩家造成极大伤害,如果小队中的门派不完整,则当BOSS变成对应该门派的颜色时将对所有人造成巨大伤害。

 

4、   玩家消灭BOSS后任务完成。BOSS攻击以单攻为主,伤害根据门派变化,群体攻击伤害固定。

 

5、任务完成后在场景内NPC处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