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世界观
  • 世界观
缘起 | 历史  | 势力  | 正邪  | 定位 | 门派

定位

详细信息

游戏概述

《侠义道》是一款完全意义上体现真武侠文化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游戏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向玩家展现出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快意恩仇,侠魔对立,玩家手中的武器就是自己全部作风的体现。游戏中不管你做什么都有道理,因为真正的江湖就是这样的。

《侠义道》的整个游戏系统非常庞大,除了武功心法,诸如经脉、医药等中国独有的文化科技元素,也都被巧妙地融合到游戏的江湖世界中。运功冲穴、经脉疗伤、闭关修炼、奇门武功、帮派团队、决斗场等的组合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变化出花样繁多的PK策略;自由摆摊、随身特殊服务、离线挂机、跑钱任务的组合构成一个非常特别的金融系统,玩家不亲自体验可能永远都想象不出《侠义道》的那种独有的社会性;新手帮助、侠义宝宝、在线帮助组成一个强大的后援系统,新人上手轻松自如;双倍经验时间、杀阵连击、梦幻空间、怪物首领对决、江湖奇遇、铜人暴穴等不断增加的新功能让《侠义道》的武侠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游戏背景

《侠义道》的世界架构取材于中国的明朝历史,但为了让游戏的背景更加充实,并没有为真实历史所局限。玩家在游戏中看到的是一个集大成的虚拟世界,这个世界在游戏被命名为“天朝”。

天朝末年,当朝皇帝昏庸无能,太师魏忠贤成立东厂和西厂,把持朝政,独行奸佞酷刑,加之天灾也连年不绝,一时间民间大众困苦不堪。国力衰弱,外强伺机侵蚀中华国土,东有倭寇,北有修罗,在内外交困的紧要关头,忠臣义士为救国救民,不断冒死上表奏请皇帝重执正统。可惜魏忠贤奸党众多,不但将所有奏章扣留,更以“莫须有”的罪名四处残杀忠良贤臣。魏忠贤的倒行逆施终于激起民愤,各地江湖豪杰纷纷揭竿而起,抗争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