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任务系统

雾雨舰任务

详细信息

任务名称雾雨舰任务         任务场景:京城              接任务等级:200

特殊要求:玩家非红名

 

任务上限:每天1

 

任务内容:

 

任务一:初入虎穴

  瓦氏之夫当年被服部半藏杀害,为夫报仇心切的瓦氏将独子“瓦氏之子”送到服部半藏忍者军团中,忍辱负重十余年,逐渐获得服部半藏信任,并在雾雨舰操作室任课长一职,现在“瓦氏之子”正在雾雨舰中等待其母找来的大侠一同手刃仇人。

  玩家第一次从雾雨舰三层离开雾雨舰地图,自动接到任务 → 京城(169345)瓦氏夫人获得奖励。

 

任务奖励:金蝉佩(双属性宝物,攻击速度+22%,防御增加比率12%)(绑定)

                   

任务二:心酸秘史

  常年的潜伏生涯使得瓦氏之子具备了超强的警觉心,为了测试来接应者的真伪和实力,他特定准备了几个热身任务考核来者,当然如果能得到他的认同就能获得失传已久的“盘龙抉”秘籍。

 

  雾雨舰三层(79,57)瓦氏之子 → 传入BOSS地图击杀雾雨舰船长 → 与BOSS地图内的瓦氏之子对话 → 京城(169345)瓦氏夫人获得奖励。

 

任务奖励:新技能盘龙诀秘籍壹本(盘龙诀可以极大幅度地提升角色的防御能力)(绑定)

                  

任务三:最终抉战

  通过试炼任务之后,瓦氏夫人会叫大侠去击杀服部半藏的得力助手加藤段藏,大侠完成之后就能得到进入雾雨舰最终房间——雾雨舰密室的信物“抗倭信物”,击杀最终BOSS服部半藏后回到瓦氏夫人处领取奖励

  任务流程:京城(169345)瓦氏夫人 → 击杀加藤段藏 → 京城(169345)瓦氏夫人处得到“抗倭信物” → 击杀服部半藏 → 京城(169345)瓦氏夫人获得奖励。

 

任务奖励:变身为新造型二的10阶衣服壹件(未鉴定)(绑定)

 

任务特殊玩法:在任务中得到的道具“倭寇信物”,如果不想击杀BOSS,可直接提交旁边的NPC获取相应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