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资料片

朝鲜—潜能穴脉

详细信息

什么是潜能穴脉?

 

自古以来习武之人以经脉系统为根基,提升自身潜能以追求武学极境。潜能穴脉则是提升潜能极限的关键之处,通过它连接起各条经脉,激发人体各方面潜在能力。灵枢铜人是激发潜能穴位的专用铜人,相对于小周天铜人带来的提升,灵枢铜人在冲穴后将会在攻性方面表现出奇效。

 

 

潜能穴脉共含二十六道穴位,为奇经八脉交汇处经络穴道。随着潜能穴位的打开能使身体产生巨大的能量。潜能穴脉与传统的穴脉在冲穴方法上略有差别。潜能穴脉的每一个穴位共有9个层次,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的层次进行冲穴。

 

1. 灵枢铜人的获得方法。

找到NPC“灵枢铜人.机关师(京城:167.300

 

 

 

选择我已知晓.请帮我打造进入灵枢铜人打造选择界面(选择前辈继续可了解更多关于灵枢铜人潜能穴脉的详情)

 

【打造灵枢铜人】打造灵枢铜人需要穴位铜人 ·无名*1 + 赤炼火铜*1还需要消耗一定的侠义币. 打造的成功率均为 — 99% (系统判断您是否有赤炼火铜需要携带在包裹中,无需再将道具往面板里拖拽。)

 

 

选择打造灵枢铜人

 

 

放入穴位铜人·无名(包裹中携带有赤炼火铜)并支付一定的侠义币。点击按钮进行打造。

 

 

打造成功

注:打造出的灵枢铜人类别均随机,而强化等级则统一为“+1”(即1级)

 

 

2. 灵枢铜人的升级方法。

打造强化等级为+2”的灵枢铜人需要两个+1等级的灵枢铜人,在打造时有主副之分,打造升级时不论是哪种灵枢铜人,只要级别相同便可进行打造(即主副铜人可以种类不同)。主铜人升级成功后,副铜人则会消失,依次类推,灵枢铜人最高打造强化等级为+9”不论是+1等级还是+9等级都可以对潜能穴脉的铜人相应穴位点进行冲穴,只是带来属性数值不同。

 

 

 

点击灵枢铜人升级

 

 

升级面板:上面放入主灵枢铜人,下面放入副灵枢铜人。主副灵枢铜人的强化等级必须相同(灵枢铜人的类别不限)主灵枢铜人升级成功后,副灵枢铜人则会消失。不同强化等级的灵枢铜人升级成功率均为:99%

 

 

灵枢铜人强化等级升级对照表

 

 

强化成功

注:潜能穴脉冲穴不另消耗冲穴点数。

 

 

3. 潜能穴脉之潜能层次说明

 

 

潜能层次=整条潜能穴脉根据自身冲入的所有灵枢铜人强化等级的总和。

如达到一定的潜能层次将获得不同的能力值提升。等级越高,提升的能力值越多。面板的右上方是您当前角色的潜能层次。

 

 

潜能层次达到固定的层数所获得的相应属性提升。

 

4. 潜能穴位之解穴重铸

 

什么叫解穴重铸

顾名思义,就是将您当前已冲开的穴位点进行解除,再使用灵枢铜人重新冲穴。例:如果您对当前某潜能穴位的强化等级不满意,则可以使用道具婵针将已冲开的穴位解除

注:此功能只可对潜能穴脉的所有穴位有效。

 

 

 

蝉针的使用方法:点开潜能穴脉面板,【选择】需要解除的穴位,点击【鼠标左键】,点击【确定】即可解除。(之前冲穴所用的灵枢铜人将以绑定的状态返还到您的包裹里)

 

 

如您所冲开的潜能穴位点强化等级已是最高等级+9,且无法进行解穴重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