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资料片

宁夏—新场景

详细信息

 

                                                                            <远征军营地>

 

说明:此处行军营是万历三大征——宁夏之役的驻军营地,也是玩家从中原地图可以直接跑过来的安全区域。新资料片中的新任务、新日常等NPC都将为玩家呈现在这张地图当中。

<河西走廊>

 

说明:新资料片的第一张练级地图,通往新疆和宁夏的必经之路,是本次宁夏之役第一张可以挑战怪物的地图。河西走廊的怪物等级为265级左右,玩家可以很轻松的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宁夏之役。不过从本张地图开始的怪物,都将忽视230级以下玩家的攻击哦。

 

 

<鄂尔多草原>

 

说明:鄂尔多高原是链接河西走廊和宁夏城的通路,从河西走廊一路走来,越接近腾格里沙漠,越是能看到漫漫黄沙和稀疏的绿洲,在这里生活的人们已经习惯了与黄沙和骆驼为伴。不过随着明军的不断深入,也有越来越多的沙漠毒虫和苍头军士兵。鄂尔多高原的怪物等级在270级左右,是今后玩家练级打宝的重要地图。

                                   

 

                                                              

 

说明:经过一番苦战,明军和侠士们终于攻进了本次远征的目标城市——宁夏城。原本热闹繁华的宁夏城,随着哱拜的叛变和战火的摧毁已变的面目全非,只有负隅顽抗的哱拜和其亲卫在艰难抵抗。宁夏之役转眼间即到结束的时刻。宁夏城的怪物均在275-280级,是本次资料片中难度最大的一张地图。同时本张地图的BOSS将有几率爆出终极宝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