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资料片

名剑—传承特点

详细信息

 

传承激活属性

承进阶后,不同的部件将会激活不同的属性类型。

传承装备属性一览表

传承部件

激活属性

头部,衣服,腰带

防御

鞋子,披风

身法

项链,手链

外化、内化(自选)

戒指

外攻、内功(自选)

护腕

韧性

腰牌,腰坠

根骨

武器

外攻、内功

 

传承激活属性说明:

防御:

装备白色模板防御属性一样,享受自身防御比例加成,同时受攻击方忽视防御属性影响;同时受自身根骨保护。

身法:

与装备白色模板身法属性一样,通过计算对方身法的差异,影响自身的躲闪几率。

内外功:

         与装备白色模板身法属性一样,享受自身装备百分比加成,同时受目标防内外功抵消属性影响。

根骨:

         有效保护角色防御,减少对方忽视防御属性的作用(在之前新三脉已有出现)。

韧性:

         新增属性,主要降低攻击方的暴击伤害和杀气,即被击中时,有效降低攻击者对自身的伤害和暴击几率;如果攻击方的攻击未产生暴击,则不会发生作用。

外化:

         新增属性,降低目标的外功防御能力。说明:角色的外功防御能力,主要来自于手太加点、装备外功抵消和自身的防御;而防御对内外功的攻击具有相同的防御效果,外化属性与防御无关;因此外化主要影响的地方在于目标的手太加点以及装备的外功抵消。

         举例:如果一个玩家的号型属性外号,手太加点较多,装备属性倾向于外增内抵,那其主要的攻击组成便是外功,这时便可选择外化使自身主要攻击发挥更大的作用。

当然,为了应付同号型也可以选择内化,让自己攻击的内功组成部分发挥一定作用。

内化:

         参考外化,有效降低目标的内功防御能力。

 

改变传承装备强化属性

装备传承进阶时会得到一条新的传承属性。其中武器、项链、手链、戒指的激活属性有外和内两种成长方向,玩家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自主选择。即使最初选择错误也可及时进行更换。如果你想转换这几个部件的激活属性类型,可在京城 五大套传承转属性NPC143 268)处花费一定数量的传承石改变当前装备的强化属性。

 

 

改变指定部位传承装备强化属性所需求的传承石数量,根据传承装备的不同品阶而有所不同。例如:天启装备改变传承装备强化属性,只需要1枚传承石,而卓越传承装备则需要2枚。详细介绍如下:

 

品阶

改变强化属性所需传承石

天启

1/

卓越

2/

至尊

3/

耀世

4/

传说

5/

 

         注: 传承激活属性改变前后,装备当前的传承度不会发生改变。

满传承加成:

当玩家全身14件装备全都进阶到天启,并且每件的传承度均达到100%,将会激活额外的属性加成。

 

         五种传承品阶,每种品阶均对应不同的满传承属性加成,它将带来什么样的提升,需要玩家自己探索啦。

 这里满传承加成,采用向上兼容的原则,即如果玩家全身天启满传承,这时他将某一个部件提升至卓越,但依然享有天启满传承效果。后续品阶满传承规则与此相同。

 

传承装备修理

传承装备是有耐久度的,耐久度在装备上显示为:当前耐久度 /耐久度上限。

装备的当前耐久度会随着使用而不断下降。当耐久度下降到0,该装备上的属性就失去先前的作用。玩家可到京城(154 288)传承装备修理师处修理装备,此时玩家包裹内须准备一定量的侠义币。

其中修理费用比祈灵装备更低,同时祈灵装备一样享受镇灵玺带来的保护装备耐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