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武功心法
  • 门派武功
  • 特殊武功
  • 武功境界
  • 心法系统

武功三期

详细信息

 

名称

介绍

获得途径

 

 混元功

共计100层,使用混元功BUFF后能获取包含了修罗决,霸王诀,七杀决,盘龙诀,飞燕决,战气决等六种效果,武功层数越高Buff持续时间越长。之前6种辅助武功与混元功不能同时存在(如果六种武功有未装备心法则不能使用混元功)

习得等级:275
途径:需要修罗决,霸王诀,七杀决,盘龙诀,飞燕诀,战气决武功及对应心法都必须满100层,持“混元功秘籍”到NPC:成昆(朝鲜城镇36 63)处进行转换,习得。

 

易筋经

共计100层,施放后获取易筋经BUFF。该效果由一武、二武几率触发,有一定几率在8秒内降低对方生命恢复效果百分比(每次使用易筋经BUFF期间,效果只能打中一个目标)。层数越高,降低生命恢复效果越大。

习得等级:280
途径:持“易筋经秘籍”到NPC游坦之(朝鲜山村 39 20)处进行转

 

抱残诀

降低对方50%移动速度

 

 

沾衣诀

降低对方50%攻击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