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武功心法

心法功能

详细信息

心法学习

普通心法可以在京城的抄书先生处购买心法书进行学习。(去访问抄书先生时,他会叫您先去找王语嫣,与王语嫣对话之后,再回来访问抄书先生,就可以直接在抄书先生处使用侠义币购买需要学习的心法书了。)

抄书先生处所出售的心法并非为全部的心法,部分特殊的心法需要在游戏的怪物身上去爆,或者依靠奇遇系统来获得。

心法仓库

心法学习后不可遗忘,可学习的心法数量众多但心法格只可存放8种心法,其余心法可存放在心法仓库内。玩家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武功”然后点击武功界面下方“心法”,在该心法仓库内可对装备心法进行切换。

说明:

装备心法  当前可装备的8个普通心法(可与“习得心法”自由交换)

习得心法  玩家角色习得的所有心法(可与“装备心法”和“治疗心法”自由交换)

治疗心法  当前可装备的4个治疗心法(可与“习得心法”自由交换)

注:“治疗心法”框里只可放置4脉治疗心法,其他普通的习得心法无法切换进去。“装备心法”同样也不可放置“治疗心法”

治疗心法栏解锁条件:

  1. 4个治疗心法格全满且锁定时间已满一个月;

  2. 前往华佗 京城(278.358)收取 “腊八粥”一碗。

 

玩家每次更换当前装备的8个格子中的心法,心法仓库将进入15分钟的CD冷却时间,即在15分钟内将不能再进行心法的切换。等冷却CD时间结束后,心法仓库将自动恢复,便可以继续进行装备心法的更换。

 

更多心法格的激活流程

通过心法格激活可实现学习12种心法,而不再局限于只有八种心法可以学习的尴尬局面。

1、玩家右键点击使用特殊道具金质玉虚针即可随时随地激活额外的心法装备格。

2、每次开通心法激活功能,需消耗一枚玉虚针,同时获得360点心法消耗值。

3、获得心法消耗值后,玩家可选择激活1种或2种心法,并将对应的心法装备至额外的心法格内。

4、点击一次鼠标右键可打开心法激活状态,此时可放入心法,放入后就可与当前心法同时产生效果。

5、玩家可随时在心法激活面版内查看剩余的心法消耗值及剩余使用时间。若需延长剩余使用时间,可使用道具玉虚针

6、当玩家再次点击鼠标右键即可打开心法灌注状态。

7、玉虚针可以通过打怪爆出来获得,或通过每日武林盟任务奖励来获得。金质玉虚针百宝阁、活动可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