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武功心法
  • 门派武功
  • 特殊武功
  • 武功境界
  • 心法系统

武功二期

详细信息

 

 

武功 二期暂时没有开放,请大家敬请期待!

图标

名称

说明

  

 

金身护体

总计100层,有效时间内抵消其他攻击带来的伤害,武功等级越高,护体效果越明显。
注:该武功为少林特长,可修炼至120层,第101-120通过该门派特殊NPC学习。

 

 

 

太极劲

总计100层,有效时间内被攻击后,可将一部分伤害返还给攻击者,武功等级越高,能返还的伤害越高。
注:该武功为武当特长,可修炼至120层,第101-120通过该门派特殊NPC学习。

 

 

 

 

 

迷心诀

总计100层,击中目标后可触发效果:使目标无法移动和跳跃,但可以吃药或者还击。武功等级越高,触发几率越大。
注:该武功为峨眉特长,可修炼至120层,第101-120通过该门派特殊NPC学习。

 

 

 

 

毒经

总计100层,击中目标后可触发效果:目标所有恢复生命的效果降低,以负面状态形式显示在目标之上。武功等级越高,触发几率越大。
注:该武功为唐门特长,可修炼至120层,第101-120通过该门派特殊NPC学习。

 

 

 

 

玉石俱焚

总计100层,击中目标后可触发效果:对目标造成攻击者当前血量的百分比伤害,使用后攻击者定身数秒,血量降低同攻击数值。武功等级越高,对目标与自己造成的伤害越大。
注:该心法为魔教特长,可修炼至120层,第101-120通过该门派特殊NPC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