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手指引

游戏进入

详细信息

 

第一步

进入下载专区:

选择推荐下载通道,或者自定义选择

 

下载开始

 

第二步

客户端下载完毕后,点击客户端所在文件夹,安装并运行游戏:

 

选择开始游戏(若客户端不是更新客户端,游戏将自动更新至目前最新版本,这需要一定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第三步

更新或开始游戏按钮,颜色变亮,表示可以进入游戏客户端,鼠标双击按下“开始游戏”

 

第四步

游戏将会进入开始画面,用鼠标双击画面即可

第五步

游戏将出现游戏账号进入画面,若您没有注册通行账号,可点击注册新账号。若已有通行账号,便可直接输入您的具体账号以及密码,点击登录。(建议您使用软键盘填写密码,可以更有效的保障账号安全!)

第六步

成功登录游戏后,选择您服务器,点击确定。若您还未创建角色,即可进入创建角色界面

第七步

点击“创建”进入创建角色界面,若已有角色,可在此角色面板双击您的角色,进入游戏

第八步

输入您喜欢的名字,选择您有好感的门派以及您的性别,确定以后点击创建。角色诞生了,现在一起体验游戏吧!

第九步

保护账号安全措施:

我们特别在游戏登录界面增加了软键盘功能,请玩家尽量使用软键盘(小键盘)输入密码。

我们的平台提供手机锁密码保护的免费服务,它是通过将玩家账号和手机进行绑定,对账号加锁和解锁达到账号保护的效果。手机锁密码保护服务,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