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脉冲穴

冲穴流程

详细信息

1) 首先获得拥有经脉和穴位的铜人



2) 打开经脉面板,找到穴位铜人对应的经脉和穴位。



3) 左键单击穴位后弹出提示,点击确定。



4) 如果您的心法值足够冲开一个穴位,则会出现暴穴倒计时。

 

5)如果冲穴成功,将出现爆穴效果,在5*5范围内的玩家将会受到您的爆穴影响。

 

 

爆穴影响效果如下:

玩家每冲开一个穴道,会在10秒钟后,以自己为中心的5×5之内发出特殊效果的冲击波,对在这个范围之内的其他所有玩家造成影响,具体的影响效果视冲穴的玩家的正邪阵营而定。如果是本阵营的其他玩家可随机获取一定经验值,而如果是敌对阵营的玩家就被冲击波击伤,甚至造成不同程度的经脉伤害。中立玩家也可从中获得一定经验值的好处,不过没有同阵营的明显。中立阵营,所有人充穴都会有受伤的可能,如果是有阵营的话,本阵营玩家充穴绝对不会受伤。所有等级玩家均有可能受伤。

玩家如果是完全冲开一条经脉,那么效果更加显著,会给自己为中心13×13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影响,影响效果和冲开一个穴道差不多,但玩家从获取的经验值,或者是受到的经脉伤害都会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