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免费洗点

详细信息

在游戏中您会不会因为不知道怎么加点而感到茫然?
会不会因为在游戏中加错点而懊悔?
会不会因为可能的加点错误而在游戏中备受阻力?
在新侠义道中,您不用再为这些事情烦恼。
只要您完成一系列的洗点任务,您就会获得4次免费洗点的机会。
不用再苦苦寻人教您怎么加点了,也不用再为最优加点而烦恼了,因为最强的人永远在您的手中!

当您的角色等级达到80、130、180、230级的时候,都可以在京城鬼医(276,360)处接到免费洗点的任务。
完成任务之后,您将拥有免费洗点的机会,从而为以前加错的点进行修正。
当免费洗点机会用完之后,您可以使用雪参丸(百宝阁收费道具)和腊八粥(百宝阁收费道具)在道言大师处继续洗点。
雪参丸和腊八粥也可以在小怪,统领BOSS和王级大BOSS处大量爆出。

洗点任务如下:

 

注意:以上免费洗点机会每个号终身都只能完成一次,即总计可以洗759点,没有用过的机会可以留待下次使用。

虽然有免费洗点机会,但如果您加点已经非常优化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洗点的(所以请务必不要为了洗点而洗点)
只有当您有洗点的需求的时候,再去使用这些免费洗点机会才是正确的。

注意洗点之前务必算清楚可以洗的最大点数,切忌不要洗到一半了发现没点数洗了,这样会造成上不上、下不下的状态。
免费洗点机会使用恰当可以让您的角色变得更强,但使用不当会让您的角色比以前更弱,所以使用前务必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