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跨服BOSS

详细信息



提示:为让玩家更清晰、直观的了解跨服系统,本数据中加入大量国服版图片。跨服系统开放后,官方将及时替换为繁体版。

一、进入世界Boss房间规则:

进入世界Boss房间NPC--挑战关羽魂跨服任务(京城175  238)处组队进入

        

分等级进入:

世界Boss房间将分为7个不同等级的房间,每队玩家会根据队伍中最高等级玩家级数自动分到指定房间,每个房间中都有单独的世界Boss存在,也就是差不多等级阶段的玩家将会进入同个房间,不会遇到比自身等级高太多的玩家(如211-220阶段,只能组等级在211-220之间的玩家进入)

      1.    组队进入:

   玩家要挑战世界Boss必须组队进入,组队的最高/低等级不能超出限制范围。备注:队长点击NPC,队伍中所有成员必须都在京城地图才能集体传送到世界Boss房间。

      2.    进入时间:

不同等级的世界Boss刷新时间不一样,但每个等级的世界Boss每天只刷新一次。

      

附进入房间详细要求列表:

等级段

挑战时间

挑战资格

10-200

进入时间:15:00-1600

Boss刷新时间:1530

组队进入

201-210

进入时间:16:00-1700

Boss刷新时间:1630

组队进入

211-220

进入时间:17:00-1800

Boss刷新时间:1730

组队进入

221-230

进入时间:18:00-1900

Boss刷新时间:1830

组队进入

231-240

进入时间:19:00-2000

Boss刷新时间:1930

组队进入

241-250

进入时间:20:00-2100

Boss刷新时间:2030

组队进入

251-260

进入时间:21:00-2200

Boss刷新时间:2130

组队进入

 

二、跨服世界Boss房间战斗规则:

1、药水补给

在玩家进入跨服世界Boss房间时,系统将自动在玩家背包内添加200个归元丹、200个三清散和10个宝济丸,221级以上组别的玩家还将获得气血丹(特)一个。原服中背包资料将不带入跨服世界Boss房间。

2、复活十次

在跨服世界Boss房间内,死亡10次将被传送回跨服的京城地图,必须重新登录原服才能再次进入跨服世界Boss房间,死亡不满10次将在Boss房间内复活。 

3、奖品兑换

Boss死亡之后将掉落“三军令”、“军功兑换券”和“英雄雕像”等物品,这些物品可以在本服务器中换取超级奖励,但在拾取这些物品后必须保持1分钟不死亡,物品才会最终属于您(提示:在跨服场时玩家需右击该道具,下线再登陆原服时,道具已自动放入包裹内)。

 

 

4Boss房间内可自由PK

三、跨服Boss介绍:

温馨提示:世界Boss“关羽”实力强大,各位大侠千万不要小觑。

1 介绍:

关羽,字云长,三国蜀国五虎将之首,斩颜良诛文丑,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还恩华容道,这就是被后人成为“武圣”的关帝。可惜败走麦城,被东吴阿蒙小儿用计暗算,让其怨念不散,定军山显圣,成就世界Boss“关羽魂”!

关羽魂在7个不同等级中的实力并不一样,但对于每一个等级的玩家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下面我们简要的来看看251-260级房间中的最强大“关羽魂”的一些技能和能力。

关羽魂:

攻击力:★★★★★  (攻击力可以称之为恐怖,武圣可不是吹出来的)
   
防御力:★★★★☆  (相对比于攻击力略逊)
   
身法:★★★★      (身法并不太高,相信各位大侠都能摸到o(╯□╰)o

技能:

技能1 咆哮:每30秒一次周围8格玩家点穴12秒,9000点伤害并被强制拉到关羽魂身边
   
技能2 越战越勇:生命每减少10%,攻击力提高200点(累加)
   
技能3 狂暴:当生命小于30%提升自身30%攻击力
   
技能4 威慑:上场以后8格所有玩家自身攻击力降30%

 

总评价:每个技能都是霸道至极的技能,特别是越战越勇和狂暴,简直让本已恐怖的攻击力在Boss的后期高到变态的地步,“关羽魂”将极大考验玩家的防御能力。

2、奖品兑换:

世界Boss将掉落“三军令”、“军功兑换券”和“英雄雕像”,玩家可以凭借在跨服中获得的这3样物品,在原服务器中NPC跨服任务(京城175  238)处换取超级奖励。

  备注:玩家在跨服中获得的“三军令”、“军功兑换券”和“英雄雕像”这三件物品,玩家在跨服中下线(下线前右键点击该道具),然后在原服上线,道具已自动放入包裹内,持这些物品去兑换奖励即可。

        

“三军令”兑换经验奖励(根据级别兑换经验)

      
  “军功兑换券”兑换道具奖励

        

          


  “英雄雕像”兑换雕像命名权或经验奖励

        

        

        

2 特殊奖励——英雄雕像

        
  产出:只有251-260等级段的“关羽魂”才会爆出1个。
  作用:持此物到原服务器中NPC跨服任务(京城175  238)处可以取得英雄雕像的命名权。

    英雄雕像矗立在所有服务器中京城入口处(324  329),所有服务器玩家都将看到,并且所有玩家都可点击此雕像缴纳一定的侠义币获得Buff加成。如果英雄雕像的所有者为本服内玩家,则该服所有玩家获得Buff将不收侠义币。

 

 

Buff种类如下(玩家可以自由挑选,此3BUFF能同时迭加







消耗侠义币如下:

BUFF数量

价格

持续时间

1

200000

3小时

2

300000

2小时

3

400000

1小时

 备注:英雄雕像每天爆出1个,在10小时内即会消失,请获得的玩家实时去兑换命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