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藏宝图

详细信息

背景简介

巍峨山川,悠悠华夏,千年文明孕育出无数珍奇异宝。不知从何时起,江湖中诞生了这样一种职业,他们走南闯北,风餐露宿,几十年如一日不知疲倦的寻找着什么。他们博览群杀,通古知今,游走各地,江湖中不时会惊现百年未曾出现的绝世神兵,护身宝甲,没有人知道这些从何而来,除了这传说中的挖宝商人。时间流逝,绝大多数挖宝商人也和他们毕生寻找的宝藏一样深埋黄沙,但那一张张手绘的藏宝图,却成为了他们曾经存在的证据,更是留给后人的巨大财富。

藏宝图

 

1、藏宝图分为普通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两类。

 

2、普通藏宝图可在宝藏密使(京城267.262处用5分狩猎积分或者10个倭寇耳朵换取。

 

3、高级藏宝图需要江湖秘闻(壹、贰、叁、肆、伍)五本书合成而来,江湖秘闻可通过普通藏宝图挖宝获得。

 

4、玩家获得藏宝图后,可用右键点击藏宝图,如果玩家所处地图不在宝藏所在地图,藏宝图将提示您具体的宝藏所在地图。

 

5、到达宝藏所在地后,玩家同样右键点击藏宝图,如果玩家所处位置不是宝藏埋藏之地,藏宝图将会提示玩家宝藏所在方位和大概距离。

 

6、当玩家到达宝藏所在地后,右键点击藏宝图,将会触发事件,通过事件,玩家将可能得到武林珍宝。

 

7、每张藏宝图都有阅读的最大次数,超过最大次数藏宝图将破碎。

8、藏宝图中的宝藏非常繁多,珍奇异宝当然不缺,但也有一些一般宝物,挖宝除了辛勤的付出以外,一丝丝的运气也是必不可少,当然高级藏宝图绝无赝品,个个宝物都是极品中的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