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武功心法
  • 门派武功
  • 特殊武功
  • 武功境界
  • 心法系统

境界介绍

详细信息

在《新侠义道》中,每个门派不仅可以学习到本门的武功,还可以通过努力学习到其他门派的武功。要想使自己变得强大,就要进行艰苦的修炼,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武功境界,在《新侠义道》中,每门武功的境界都分为六级,分别为初窥、入门、小成、大成、入化和极境。

 

武功境界之初窥篇:

初窥要求:习得包括本门武功和武林绝学在内的12种武功,境界即为“初窥”。初窥效果:获得5%的额外武功加成伤害。人物状态栏处会显示“初窥”两字。

 

武功境界之入门篇:

 

入门要求:习得包括本门武功和武林绝学在内的12种武功,且武功层数最低的一种武功在21层以上(包括21层)境界即为“入门”。入门效果:获得10%的额外武功加成伤害。人物状态栏处会显示“入门”两字。

 

武功境界之小成篇:

小成要求:习得包括本门武功和武林绝学在内的12种武功,且武功层数最低的一种武功在41层以上(包括41层)境界即为“小成”。小成效果:获得25%的额外武功加成伤害。人物状态栏处会显示“小成”两字。

 

武功境界之大成篇:

 大成要求:习得包括本门武功和武林绝学在内的12种武功,且武功层数最低的一种武功在61层以上(包括61层)境界即为“大成”。大成效果:获得50%的额外武功加成伤害。人物状态栏处会显示“大成”两字。

 

武功境界之入化篇:

入化要求:习得包括本门武功和武林绝学在内的12种武功,且武功层数最低的一种武功在81层以上(包括81层)境界即为“入化”。入化效果:获得75%的额外武功加成伤害。人物状态栏处会显示“入化”两字。

 

武功境界之极境篇:

极境要求:习得包括本门武功和武林绝学在内的12种武功,且武功层数最低的一种武功在91层以上(包括91层)境界即为“极境”。极境效果:获得100%的额外武功加成伤害。人物状态栏处会显示“极境”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