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任务系统

环式任务

详细信息

 

此次新版本《锦绣山河》将增加新的环式任务。玩家每次完成不同星级对应的任务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并且在完成一轮任务后,还将获得额外的惊喜奖励!此环式任务我们不仅投放了丰富的经验、元气等奖励,还投放了百宝阁中的热门道具。让大家在体验任务的同时,更能得到丰富的回馈!

 

等级需求:玩家等级≥225

开放时间:全天

参与人数:单人

每天环数:20

 

环式任务流程

1、进入游戏后,点击主界面“任务”后,“环式任务”按钮出现(快捷键:L)。可进行当日的环式任务。

 

2、环式任务面板一览图

 

3、环式任务可以使用武林盟主令重置星级(随机),重置星级可以在接任务前和完成任务前的任何时间内进行;

4、环式任务一共20环为一轮,全部完成进入CD,任务CD时间和持续时间到凌晨0点,0点后任务将会重置,但是当前已经接了的任务还是可以继续完成(完成后,从第一环计算)。

5任务分为5个星级,星级越高奖励越优;

6、随着任务星级高度的增加,完成难度也会增加。并且,在20环任务中还有可能随机接到奇遇任务。奇遇任务的难度和任务目标会有所不同,星级固定为满星。奇遇任务完成所获得的奖励将最好

7、在完成一轮20环的环式任务后,玩家还将得到额外的奖励。

 

完成环式任务的总奖励

完成的满星任务个数越多,得到的奖励将会越高,20个任务全部满星的话将会得到最优质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