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任务系统

驰援贵阳

详细信息

 

单人副本一:驰援贵阳

安邦彦率军包围贵阳,贵阳兵力空虚。坚守等待王三善援军到达。

 

《锦绣山河》大型免费资料片,我们将推出丰富的日常活动。其中单人副本将是一大重点(目前先揭秘《驰援贵阳》的规则,后续精彩副本敬请期待!)。

 

 

等级需求:玩家等级≥260

开放时间:每天20:00—21:00

参与人数:单人挑战

进出限制次数:每日免费可进入一次(之后再次进入需要提交一个倭寇首级)

活动流程:

1、每日15:00玩家在NPC 贵州巡抚 王三善(299281处进入场景—贵阳城外。

 

2、场景内每5分钟会出现一波敌人,没击杀1个敌人得到1点积分。单日最高可得100分,积分每日领取活动奖励后清零。

 

3、击杀叛军后有可能会得到一个负面状态,也有可能得到一个增益状态。这样的状态将以脸谱的形式在玩家的头上显示,并且对于其它人是可见的。如果中了不利自己的负面状态又遇到仇家,自求多福吧。(得到的状态不受上下线和切换地图影响)。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