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武林盟主争霸

详细信息

武林盟主争霸战:将由掌门人带队进入梅苑地图,以最终战斗积分为准,积分最高的门派的掌门人自动成为武林盟主。

争霸战时间:每周日晚1900开启—2100结束
争霸战地图:梅苑,在争霸战使者(京城69200)处传入
争霸战参战人选:掌门人及各门派职位可进入战斗区域,故而请提前分配好各职位的担任者。
争霸战看台进入方式:任何玩家均可以由争霸战使者(京城69200)传入梅苑的观众看台。
争霸战积分获得规则:

  门派征伐加减分规则:
    在梅苑地图内击败其他门派玩家,对方门派减2分,自己门派加2
    误杀自己门派玩家不加减积分,但希望大家开启门派PK模式,防止误伤

  门派灵兽加减分规则:
    开场20分钟后在梅苑地图中会刷新出五个门派的圣兽。
       少林灵兽玄武对应为200积分
       峨眉灵兽白虎对应为200积分
       武当灵兽青龙对应为200积分
       唐门灵兽麒麟对应为200积分
       魔教灵兽朱雀对应为200积分
    任何一门派的灵兽被击杀时均会爆出对应的心核
    当灵兽被击杀的一刻,该灵兽所代表的门派会立即减去200分,但分值最小会被减至0,不会变为负数;
    灵兽心核爆出后有一个争夺的过程,捡取心核的玩家需要保持存活1分钟才能够真正的获得心核。
    在这一分钟内被杀死,则心核会必定掉落,下一个捡取心核的玩家进入重新计时,直到心核归属确立。
    持有心核的玩家到梅苑地图中的争霸战评判”NPC处提交心核,即可为自己门派加200分;
     灵兽被杀死的门派同样可以参与心核争夺。当自己门派提交自己门派灵兽心核时,既不会加分也不会减分。

  团队凝聚力加分规则:
    在在2055分后己方门派剩余的参战人员可以组进一个队伍,并由队长前往梅苑争霸战评判处进行加分,
    若组队为8人满员状态,且8人均为在门派中的有职位的参战人员,则可以为自己的门派加80分。
    当组队不满8人,或者组队内存在不担任职位的非参战人员,则无法加分。

    注:进入梅苑地图后,每个门派默认为80分。
    任何门派的减分均不会减为负数,最低为0分。
    当某个门派积分小于2的情况下,击杀该门派将不增加积分,该门派也将不会减分。
    大家可以通过点击社会关系面板中的武林盟主面板查询当前各门派的积分情况。
    在梅苑内下线或死亡后均会回到京城复活点,
    玩家可以通过京城争霸战使者处提交倭寇耳朵来重新回到梅苑
    (注:随着返回梅苑地图的次数增加,所需要的倭寇耳朵数量也会变高,所以请务必珍惜自己的生命安全)。
    在梅苑内PK,经脉不会受伤,不增减侠义值,杀孽值。

争霸战参与奖项的领取:

    以2100为准,积分最高的门派胜利,胜利方门派的掌门人自动成为武林盟主。
    胜方门派参战成员可以领取: 神武宗师修为丹*1 孔明锁*1 领取NPC:京城争霸战使者
    其他四派参战成员可以领取: 武道宗师修为丹*2 鲁班锁*2 领取NPC:京城争霸战使者

门派灵兽技能说明:

  本门派的灵兽将不会攻击其所代表的门派的玩家,只会攻击其他门派的玩家

  灵兽之怒:
  爆击只是针对距离灵兽8格范围内的其他门派玩家而言,自己门派的灵兽不会爆击自己门派的成员。
  被爆击的玩家当前血量超过2000时,会受到血量减少一半的伤害;
  若小于2000血量时,则血量将会直接降低至1点,但不会死亡。

  灵兽之伤:
  每200秒一次会对周围8格半径内的其他门派玩家附加一次负面效果,
  减少其他门派玩家的防御,外功,内功,身法,杀气等属性,负面效果状态将会持续1分钟。

  灵兽之助:
  每20秒一次会对周围8格半径内的本门派玩家所中的负面效果进行清除。
  当大家被其他门派的灵兽削弱时,可以回到自己门派的灵兽附近进行恢复。

  灵兽之护:
  当灵兽的血量下降1/2时会有一定几率触发回血技能,回复大量的生命。

  门派灵兽是一种需要齐心协力去守护,且具有相当威胁性的争霸战战斗载体,灵兽死亡代表胜负的天平的严重倾斜。
  所以请务必慎重的对待灵兽。当然当各门派实力相近时,一场争霸战中没有任何灵兽被击杀也属正常。

二:争霸战权益分布:

  武林盟主权益:
  身为武林的主宰,万众瞩目的焦点,武林盟主拥有无可比拟的荣耀与权力。

  A:获得全服唯一的代表盟主身份的标识牌
  B:获得分封四大名捕的特权
  C:获得武林江湖节制权,每天可以领取10个江湖节制令,用于抵消杀孽值的增长。
  D:武林盟任务双倍经验发布权:发布后全服玩家在完成武林盟任务时均可获得双倍经验的奖励。
  E:盟主任务发布权:在任务发布后,武林盟主所在门派的所有成员都可以领取本任务并完成。
  F:发言特殊标识,在千里传音频道里发言将会带有前缀【盟主】字样,并且发言颜色为绿色。
  G:京城玉石炼制师优惠,在京城玉石炼制师处炼制玉石,将可以获得两颗玉石。
  H:每日武林盟任务免费重置一次(三大任务,每个人物均可免费重置一次)
  I:享受武林盟主专属职务加成:血量上限+13%
  J:武林玺与盟主玺使用权
  武林玺:天然美玉精雕而成,一代大侠独孤求败所遗之物,持此玺可号令武林。
      武林盟主在装备本玺后,在门派聊天频道的发言将会同时被所有门派的聊天频道接收到。
  盟主玺:武林盟主召集四大名捕用的传信玺,右键点击使用即可向四大名捕发送一个召集信息,
      若四大名捕若响应同意该召集,则会瞬间传送至盟主身边。

四大名捕享受权利:
  A:获取代表名捕身份的标识牌
  B:获得武林江湖节制权,每天可以领取7个江湖节制令,用于抵消杀孽值的增长。
  C:盟主任务完成权,在武林盟主发布任务后,名捕可以领取该任务,并在完成后获得该任务的奖励。
  D:京城玉石炼制师优惠,在京城玉石炼制师处炼制玉石,将可以获得两颗玉石。
  E:每日武林盟任务免费重置一次(三大任务,每个人物均可免费重置一次)
  F:享受四大名捕专属职务加成:血量上限+7%   
  注:四大名捕仅限武林盟主所在门派的门派成员,且四大名捕的职务不可与门派职务同时兼任。

  武林盟主所在门派的普通成员享受权利:
  A:盟主门派成员专属加成:血量上限+3%
  B:盟主任务完成权,在武林盟主发布任务后,可以领取该任务,并在完成后获得该任务的奖励。
  C:京城玉石炼制师优惠,在京城玉石炼制师处炼制玉石,将可以获得两颗玉石。
  D:每日武林盟任务免费重置一次(三大任务,每个人物均可免费重置一次)

 

为避免武林盟主及王城职位被同一势力控制,而增加以下限制规则:

       盟主争霸战期间的限制:禁止加入/退出帮派
       王城争霸战期间的限制:禁止加入/退出帮派
       退帮后七天将无法再加入任何帮会;
       担任帮主后,七天内无法移交帮主职务;
       非帮派成员将无法进入城战地图,即:无法参与王城争霸战争。
       非门派成员同样无法参与武林盟主争霸战,但可以进行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