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跨服战场

详细信息

战场简要说明:

战场分为“”和“”两种特定的对立阵营,玩家可按照个人意愿进行自由选择。(报名在原服进行)如双方阵营报名人数差距在5人以上时,人数多的一方则无法再加入,需持续到双方的人数差距小于5的时候,人数多的阵营方才可继续加入。进入跨服战场后进双方进行对攻,哪一方先打倒对方的5面军旗就算做获胜。

 

 

 

1)         跨服战场规则

 

 

 

 

2)         跨服战场参与流程(以义军为例,明军同理)

 

u  京城找到NPC义军招募使”(京城96.254)点击选择“我要报名”;

 

 

 

 

u  确认所要加入的阵营.点击“出发”即可进入跨服战场;

 

 

 

u  进入跨服战场“天弈战场”,在安全区域找到NPC“军需官”领取免费补给,每个角色限领一次;

 

 

u  木栅门未打开,代表战场还未开启,为战前准备阶段,玩家只可在本阵营安全区域内活动;

 

 

 

u  木栅门打开,代表战场已经开启, 战场争斗也已经开始;

 

 

 

u  击倒对方阵营的5个战旗。(右上角小地图上显示有各个阵营战旗的摆放位置)

 

 

u  优先击倒对方5个战旗的阵营方将获得胜利。战场结束,即会弹出战场数据统计,可查看战场过程中双方阵营每个玩家的战场成绩统计,点击“离开”即可回到原服。

 

 

3)         “军功值”相关说明

什么是军功值?军功值是玩家在跨服战场内获得的军战积分(即军功值)在战场中胜利.失败.或平局都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军功值,军功值用于在指定NPC“军功特使”处换取一定的道具。

军功值也是决定“江湖十大战将”称号获得的唯一标准,并显示在角色头顶。此称号每天刷新2次。

 

u  玩家可在京城找到NPC 军功特使(163.149“军功特使”用于查看军功商店的物品(可消耗一定的军功值换取军功商店的物品);查看上一场跨服战场的战况等。

 

 

 

 

注:跨服战场测试结束后,军功值会统一清零。但玩家也可用军功值在军功商店换取游戏道具。

后期会陆续添加物品

 

 

u  玩家还可在京城找到NPC “军战风云录”(159.253)查看“江湖十大战将”名单及查询个人军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