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王城争霸

详细信息

背景简介

为将古代规模宏大,震撼人心的冷兵器大兵团冲突的感觉带给大家,新侠特设立了全新王城争霸规则:

王城争霸地图包含如下地图:登龙道幽冥道霄凌城王城等四大部分

注意:攻城将在霄凌城举行,而王城则作为胜利帮会的专有地图而存在,并不作攻城战斗使用。

而攻城战役则囊括了:拉锯战,复活点防守反击战,突袭战,包围战等几种令人热心沸腾的战法。

攻城地图规则

A):攻城所属的各个地图中,角色死亡后经脉不会受伤

B):传送方面:复活玫瑰有效,同心佩,兰心佩,灵犀佩传送有效,但限制为无法使用飞行令
  注意:玉佩的传送有效不包括王鼎台范围,需要玉佩传送请离开王鼎台范围即可

C):罪恶方面:杀死他人不计算侠义值,不计算杀孽值

D):特别说明:霄凌城中心鼎台之上是无法跳跃的,同时鼎台之上角色与角色之间是有阻挡存在的,
在这个攻城的焦点地带将上演纯粹的肉搏战。除了鼎台以外,攻城地图的其他地方均是可跳跃,并且人物无阻挡。

D):特别说明二:攻城地图范围内角色之间的二武(远程攻击)削弱至原来的60%
三武至六武(群体性攻击)均削弱至原来的33%,但一武(近身攻击)被加强至原来的1.5倍。
离开攻城地图后,角色的武功技能效果均会自动恢复正常。

E):其他:攻城场景无法离线挂机,霄灵城无法远程交易或当面交易(登龙道/幽冥道可交易)

攻城路线

攻城路线1: 蜀南竹海 → 登龙道 → 霄凌城(攻方复活点)

攻城路线2: 峨眉悬棺山二 → 幽冥道 → 霄凌城(守方复活点)

除以上2条路线外,无其他路线可以到达霄凌城

复活点规则

在霄凌城中被杀死将会回到复活点进行复活,但假若是在复活点被杀死则会回到京城进行复活。

在登龙道或者幽冥道地图中被杀死直接回京城进行复活。

四:战役时间流程与决胜规则:

1900开始进入攻城准备期(本段期间内大家可以通过以上路线进入霄凌城,但进入的人物是禁止PK的)
(大家可以通过本段时间熟悉攻城地形以及事先安排战斗部署)

2000正式进入攻城战斗期(本段期间一开始会将所有霄凌城中的玩家传出至京城,以确保公平)

本期间任何一位在鼎台的光点处点击王鼎的帮主均可直接占领王鼎,在2200结束之前各帮派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智慧,
抢夺王鼎并占领之。(注意:只有帮主可占鼎,帮主只有站在光点上才可以占鼎,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何为占鼎?帮主站在“光点”上点击一下鼎就可以了。鼎是一个NPC,而并非一个怪物,所以是不可以被攻击的。
点完以后既可以守着不走,也可以离开,都不影响。直到下一个帮主来到这个坐标并点击鼎,才会导致鼎的占领权变更,否则您将会一直占有鼎。 注:光点上只能容纳下一个人,而且王鼎台上人物设有阻挡,并且不能跳,守鼎的最佳办法就是在鼎之前的楼梯之上站满高躲避能力的玩家即可。

2200攻城战结束,决出胜负。

系统判定在2200结束时,王鼎的占领者为胜利帮会,胜利帮会将成为王城占领者并享有王者待遇。
本处特别声明:是截止2200止的那一瞬间时刻,是哪个帮派占领的鼎就是哪个帮派胜利,所以丝毫不要马虎与大意哦~~

复活点使用规则

首次攻城,第一个占领王鼎的帮派将会成为守城方,并获得特殊的王城身份标识牌和固定的守城方复活点

经过首次攻城之后,上一次占城的帮派作为守城方,并使用守城方复活点

注意:复活点的使用是固定的,不会进行转变

但王城的身份标识牌是随着王鼎占领者的转变而进行即时的转变的。

注意事项

A):注意将自己本地电脑的时间调整到与服务器的时间一致,攻城的起止是按照服务器的时间计算的,而不一定是北京时间

B):注意看攻城期间的公告提示,以确立下一步的进攻或防守计划。

C):群战中如果不想挂的那么快,那么就尽量少挨打。风骚的走位或是优良的洗点都是不错的选择。

到达凌霄城的路线选择:

路线一进入的是攻城方的复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