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比武场

详细信息

竞技场

 

在竞技场里,玩家间可以自由PK,完全不用考虑诸如红名、黄名、掉经验、掉钱等PK相关的惩罚,不过玩家死亡后经脉断裂和受伤的情况还是存在。玩家离开竞技场时会记录本次击败人数。入口在京城的(182,291)处,每次进入需交纳500金钱。

 

比武场规则

 

 

比武场可供两组最多共16名(每组8名)10级以上玩家切磋。比武场规则如下:

1、可选择不同类型的场地,每种场地中出现的物品类型不同,可使用不同的战法。目前共有8种场地供选择。

2、可选择两种比武方式:可携带物品进入与不可携带物品进入。
可携带物品的情况下,玩家可自由使用身上携带的药品。
不可携带物品的情况下,玩家只能使用比武场中提供的一次性物品。

3、可选择比武时间,选择范围在160分钟之内。

4、可选择两种失败惩罚方式,分别为:

 A):没有惩罚方式,在此方式下比武不会有任何金钱与经验方面的损失;

 B):金钱惩罚方式,玩家可自定义惩罚金额,但需在双方均携带大于此数量的金额时才有效。
比武开始前,系统会将双方定下的惩罚金钱数量扣除,在比武结束后,将扣除的金钱总量发给胜利者。
选择这种失败惩罚时,如其中一方下线,也会被扣除同样数量的金钱。
  注意:金钱惩罚只对队长有效,队员不会受其影响。

5、比武场的地面上会出现一次性物品,点击其即可使用,但该物品也会消失,在一段时间后会再生。
物品种类包括:加生命,加内力,加体力,临时提外功,临时提防御,临时提内攻,临时提身法,临时提杀气8种。

6、在比武场中,生命,内力,体力不会象在正常场景中自动恢复。

 

比武方式

 

1.双方确认队长之后,由一方向另一方通过互动面板中的切磋指令向对方发出邀请。
发起的一方默认为红队,受邀请的一方默认为蓝队。

2.受邀请方弹出接受界面,点击确定后,进入协议界面。

3.发起方填写协议,填写完毕之后点击确定按钮,出现进入比武场按钮。在不点击进入比武场按钮的情况下进入等待状态。

4.受邀请方看清协议后,点击确定按钮,也出现进入比武场按钮。在不点击进入比武场按钮的情况下进入等待状态。

5.在等待状态中,双方的脚下出现队伍标记,其他玩家通过互动面板中的加入指令进入协议界面。
  (注意:只有点击双方已确定协议的队长才会出现加入指令)队长可踢出自己队伍中任意一名玩家。

6.双方均点击进入比武场按钮后,连同自己目前协议中显示的队员一起移入比武场中,开始比试。

7.玩家在比武场内使用即用型物品时会对参加切磋的所有成员发通告,提醒玩家注意改变PK时的策略。

 

胜负判断

 

1.在时间内一方将另一方完全击败(所有的队员都被杀死并离场),为前者获胜。

2.到时间限制时,双方各有余下的队员,判断剩余人数,剩余人数数量多的一队获胜。剩余人数相当时判为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