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帮战

详细信息

帮战说明

两个帮派之间的团战系统

帮战的定义

帮战只能在两个帮派之间进行,并且要求参加帮战的两个帮派的所有成员必须在一个场景里。
发起帮战需要消耗发起方一定的金钱。
在帮战发起后,参与帮战的两个帮派的帮主将自动被随机传动到一个特定的帮战场景。
在同一屏幕的帮众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此次的帮战。

帮战的流程

要发起帮战,只能由一个帮派的帮主向另一个帮派的帮主通过互动面板的“帮战”选项进行挑战,
并且需要消耗挑战方帮主的10000钱。如果对方帮派的帮主接受帮战挑战,双方帮主即自动传动到帮战场景。
需要参加帮战的帮众必须都在帮主同意帮战请求前集合在双方帮主都所在的屏幕内,不然将不能接收到是否参加帮战的指令在帮战场景中要时刻留意小地图,上面可以看到参战双方的坐标。

注意事项

帮战场景有若干种,每次帮战时系统会随机选择一种。
当前的帮战并没有时间限制,两个帮会的帮战要决出胜负,必须是将另外一方的帮会全部击败。
帮众参加帮战也只有一次机会,在两个帮主被传送到帮战地图后,没有接到参战请求的帮众都不能加入此次帮战。在帮战场景中不能使用任何药品,自动使用药品功能也将失效。

帮战胜负规则

在帮战场景中被击败的玩家会被送回原地。
如果一个帮派的所有帮众均被击败,则另一方将取得此次帮战的胜利。
目前试行规则中帮战的胜利方并没有设置实质性的奖励,只会由系统公告进行服务器通告。

特别说明


此次更新帮战目前只是试行的初步功能,在以后还会加入更多的能力。
例如:根据胜负率决定的帮战排行榜,取得前几名的帮派会得到一定的奖励。
同时当前帮战挑战方消耗的钱数也是暂定的数字,梦工厂会根据情况随时进行修改,请玩家理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