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侠魔阵营

详细信息

侠魔阵营简介

在新侠的江湖中,存在着三种类型的人

侠客--侠之道在乎正,正是胸怀宽广,正是心安天下,正是斩妖除魔,正是义不容辞。追求侠之道,除了自身的修养以外,要不断去消灭魔道,江湖的路途会充满惊险,会提心吊胆,会刀头喋血。走正派路线的人,这些人的侠义值是正值。他们的称号显示为蓝色字体。


魔头--魔之道在乎心,愚弱的人们总是被礼仪道理所迷惑,动弹不得,魔之道就是释放自己的情绪,放纵自己的欲望,敢作敢为,世俗之人不能体会,称之为魔,为求魔道需强健独立,需一意孤行,需敢杀敢拼,走邪派路线的人,这些人的侠义值是负值。他们的称号显示为红色。


中立--中立之道在乎人,江湖中行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无论魔头、侠客视为同等。走中立派路线的人,他们的侠义值始终都是 0 ,称号限制为白色字体。侠魔分属对立阵营,可以随意互相杀戮,不会增加杀孽值,但杀死本阵营玩家会增加杀孽值。任何阵营的玩家杀死中立玩家都会增加杀孽值,相对的中立玩家杀死任何阵营的玩家也会增加杀孽值。

侠魔阵营的加入流程:

一:人物等级到达30

二:到京城角楼附近先与侠义接引人对话(坐标191,200)

三:对话完毕后选择与正使对话加入侠客阵营;与魔使对话加入魔头阵营。

 

侠魔阵营的变更

已经加入侠魔的玩家,在任何情况下均可侠义接引处将自己的侠义值清零,将阵营改为中立。
但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清零侠义值的机会,如再次加入侠魔就不能再转回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