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医者仁心

详细信息

一:医德

“无恒德者,不可作医”。医者疗人病患,解人伤痛,救人于患难之中,不可做儿戏态。
故而医者仁心玩法将于依托于医德出发,推动整个玩法的落实。
您可以在您的“状态面板”中的“江湖历程”查询到您当前所拥有的医德值,或者可以在京城鬼医处查询医德值。
京城(277,361)鬼医NPC处除了提供医德值的查询之外,还承担医德值的兑换以及免费洗点任务领取功能。

二:医德值的获得

A:首先您需要学会四种医疗心法中的至少一种,获得替他人疗伤的能力

B:当您为“比您等级低50级以内或者比你等级高20级之内”的病患疗伤成功后,即可获得医德值。

注意:如果等级相差过大,即使疗伤成功也无法获得医德值。
当您疗伤成功后,根据您治疗成功的伤病严重程度不同,您获得的医德值也将不同。
治疗轻伤成功,获得1点医德值
治疗中伤成功,获得3点医德值
治疗重伤成功,获得9点医德值
治疗断裂成功,获得15点医德值
除为他人治疗外,别无其他途径可以获得医德值。

医德值存在每日获得上限,每日获得上限将随着您的等级提升而提高。
对于一个伟大的医生而言,强健的体魄同样是成为神医必不可少的条件,所以请努力升级。
当然医生的升级途径,除传统的练级之外,也可以用医德值在京城鬼医处兑换大量的经验来使自己升级。
医德值每日获得上限与您的等级息息相关:
30级开始有资格获得医德值,初始每日获得医德值上限为50点,即:30级时,您的每日医德上限获得为50点。
100级前每升1级,医生可获得的每日医德上限+1,例如:80级的玩家每日可以获得的医德上限为:131点
101-200级每升1级,医生可获得的每日医德上限+2,例如:180级的玩家每日可以获得的医德上限为:311点
200-230级每升1级,医生可获得的每日医德上限+4,例如:225级的玩家每日可以获得的医德上限为:451点
230-250级每升1级,医生可获得的每日医德上限+8,例如:240级的玩家每日可以获得的医德上限为:571点
250-300级每升1级,医生可获得的每日医德上限+15,例如:260级的玩家每日可以获得的医德上限为:801点

三:医德值的使用

A:使用医德值为其他人强化经脉,即:消耗自身的医德值为其他玩家临时增加某一经脉的属性。

强化经脉流程:
1):需要拥有医德值
2):医生与需要强化经脉的玩家,面对面打坐
3):医生玩家将鼠标移动到该玩家身上,按住ALT键的同时点击鼠标右键,即可调出操作菜单
5):强化成功后,系统将会根据您输入的强化程度扣除您的医德值

医生可以为其他玩家附加的强化效果类型有四种,强化时将消耗对应的医德点:
每消耗医德值1点可为其他玩家增加1点外功
每消耗医德值1点可为其他玩家增加1点内功
每消耗医德值1点可为其他玩家增加4点防御
每消耗医德值2点可为其他玩家增加1点身法

获得的经脉效果,可以持续20个小时(离线仍然计时,所以注意切莫浪费)

获得的经脉强化效果在角色身上和操作界面的右上角均会显示

注意:
普通医生只能为其他玩家强化一条经脉,如果重复强化的话,最后一次强化效果会自动覆盖掉之前的强化效果。
十大神医可以为其他玩家同时附加两条经脉强化效果,神医的能力将高于普通医生。

B:使用医德值在京城鬼医处兑换经验或物品

医生特有的练级方式,经验兑换:1医德值=等级*等级*5(即:随着您等级的提升,1点医德值可兑换的经验量也将提升)
医生特有的练武方式,武功熟练度兑换:1医德值=30武功熟练度
医生特有的心法提升,心法熟练度兑换:1医德值=20心法熟练度
无名铜人【绑定】兑换:近期开放~
医德宝物【绑定】兑换:近期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