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特色

王级BOSS

详细信息

王级Boss

70级】嵩山 – 无字壁 – 释迦首座

AI
远程攻击、移动速度慢、攻击速度较慢
1:每减少10%的血量,随机施放以下攻击技能中的一种:
万佛朝宗:施放一次绝对伤害,减500血量
众生普渡:施放一次绝对伤害,减700血量
十方俱灭:施放一次绝对伤害,减900血量
【万佛朝宗,普渡众生,十方俱灭等技能,玩家可以通过远离BOSS来躲避】
2:枯木逢春:当血量在3000-4000点时,会自我治疗血量至51%
【玩家可以通过计算血量,在4100点血的时候,爆攻击直接将BOSS的血量爆至3000点以下,即可规避BOSS加血】

特点:本BOSS对玩家的hp量和dps有一定要求
达到的玩家可以轻松过关,达不到的玩家需要个人的操作能力或者多人配合

【100级】铁掌峰 – 仙人顶 – 达摩、姜子牙 【双BOSS】

达摩:
AI近战、移动速度一般、攻击速度一般
强力一击:有30%几率出现2倍爆击
达摩之怒:有10%几率出现4倍爆击
地动天惊:有1%几率出现8倍爆击


姜子牙:
AI远程攻击、移动速度慢、攻击速度较慢
春风化雨:
每当达摩血量低于30%,且姜子牙当时没有受到攻击时,会治疗达摩血量至80%
乾坤逆转:
攻击玩家时有30%几率施放反转乾坤(将玩家的体力降为0,且不能使用黄药)

特色:姜子牙将作为辅助达摩的地位存在,在最快速度内消灭姜子牙才是取胜之道,否则达摩近乎是个不死的小强,而且达摩的攻击次数越多也就意味着爆8倍攻击的次数会越多,也就越危险。如何分散达摩的攻击,消灭姜子牙是个挑战。单人玩家需要比较高的防御才能顶住爆击,同时要有一定的攻击力才能杀死姜子牙。多人玩家则只需要配合分散一下两个BOSS的攻击即可,之后优先消灭姜子牙,比较容易。

【130级】参合庄 – 燕坞 – 参合庄主

AI
近战,移动速度快,攻击速度一般
金龙锤击:有20%的几率可以击退玩家,击退距离较远
参合心法:有30%的几率使用吸星技能,吸取玩家的血量补回自身

特点:对玩家的dps有要求,至少要大于该BOSS的吸血量,才有可能战胜该BOSS

【150级】侠客岛 – 密室– 扶桑锤王

AI
近战,移动速很慢,攻击速度很慢,攻击力一般,防御力强
“力”之斋藤无念流,岩岚:有20%几率晕眩玩家
“力”之斋藤无念流,浮狱:有20%几率无视玩家防御,打出绝对伤害
内功防御力非常高(本BOSS适合外功玩家来打)


特点:血量要足够能够扛住BOSS的绝对伤害,进去之前最好洗一下点,因为BOSS的内功非常高,比较适合外功的玩家来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OSS的击退也是个非常麻烦的问题。

【180级】扶桑神社– 名古屋 – 扶桑刀王

AI
近战,移动速度快,攻击速度快,防御力很弱,爆击力强
“技”之千叶无念流,牙斩:有 1%几率将玩家的血量直接降为1
“技”之千叶无念流,蔓藤落:有10%几率打落玩家的武器
躲避率极高(采用怪物的身法参数来作,不要使用绝对躲避,本BOSS适合敏号来打)


特点:由于该BOSS的身法特别高,所以不是敏号的玩家打该BOSS的MISS率将极高,
而该BOSS的强力技能蔓藤落进一步降低了玩家的攻击力,还有近乎必杀的技能牙斩,直接血量降为1,之后再中一刀的话就是必死之局

【210级】富士山树海 – 沉碧海 – 扶桑镰王

AI
近战,移动速度一般,攻击速度一般,防御力很弱,攻击力高
“位”之桃井明智流,割裂:(效果同中毒),每秒减血200,持续5秒
“位”之桃井明智流,龙破:有10%几率打出脱袍卸甲
外功很高(本BOSS适合内功的玩家来打)


特点:本BOSS内功高的玩家,只要能够扛住脱袍卸甲和中毒,将能很容易消灭掉该BOSS。但外功高的玩家可能只得铩羽而归了。

【240级】安士城 – 剑阁 – 扶桑剑王

AI
远程(攻击距离加长),移动速度一般,攻击速度一般,

秘剑·卜霞:吸星效果
秘剑·虎咆:化功效果
秘剑·狼牙:脱袍卸甲效果
秘剑·燕返:白手入刃效果


特点:本BOSS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BOSS,没有明显的缺点,而且有2个吸血技能的情况下,就像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适合多人一起来打,单人打的话可能需要的时间将会非常长。

【280级】天守阁 – 扶桑天魔王

AI
天魔·封印:点穴效果
天魔·忘情:忘情效果
天魔·蛇牙:中毒效果
天魔·无空波:脱袍卸甲效果
天魔·十字蔓:白手入刃效果
天魔·召唤:50%以后每少10%的血量召唤一个护法(扶桑四个BOSS)
50%召唤锤王,40%召唤刀王,30%召唤镰王,20%召唤剑王
天魔·徇死:hp低于10%以后开始使用吸星

特点:神级BOSS,非常人能够挑战

【260级】剑冢一 – 义士冢 – 荆轲魂

 

AI
攻速极快,移动速度极快,脱袍卸甲
优先攻击帮主,其他人伤害减半(攻击帮主造成绝对伤害6000,其他人伤害减半造成绝对伤害3000)


特点:剑冢的BOSS已经开始拥有智慧,会主动挑选玩家进行逐个击破。
本关要么帮主直接放弃挑战该BOSS,要么帮主全洗防御来帮其他人顶住。
虽然针对其他人的伤害是减半的,但如果不是偏防御的玩家,在承受该BOSS的攻击时仍然是比较困难的。
备注:给该BOSS设定一个特殊判断,优先攻击帮主,如果该帮主的防御力数值是超高1500的话,则带给帮众的伤害将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没有达到1500的话,则按5000的绝对伤害来计算。因此该BOSS需要帮主有一定的牺牲精神将自己的加点或装备倾向防御,而也正因为如此将带给帮主一种成就感和被需要感。

【270级】剑冢二 – 霸王冢 – 项羽魂

AI
脱袍卸甲
白手入刃
击退
击晕
爆击
优先攻击男性玩家,女性伤害减半


特点:男性玩家的尊严将在这里被践踏,男性玩家的尊严将在这里被升华

【280级】剑冢三 – 枭雄冢 – 曹操魂

 

AI
攻击力强
优先攻击力最强的玩家,消灭后继续优先攻击力第二强的玩家,以此类推。
选中一个攻击目标之后,对其他玩家伤害减半。
会传送玩家

特点:无论如何,总是有一个玩家被BOSS追着打的,这个时候需要考验这个玩家的操作技巧,需要这个玩家拖住BOSS,其他玩家进行攻击。

BOSS房间踩入坐标点一览:

嵩山

踩入坐标

1276

铁掌峰

踩入坐标

3250

参合庄

踩入坐标

1633

侠客岛

踩入坐标

11547

扶桑神社

踩入坐标

10136

富士山树海

踩入坐标

186185

安土四层

踩入坐标

125140

1

踩入坐标

101234

2

踩入坐标

7411

3

踩入坐标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