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装备进阶

装备祈灵

详细信息

装备祈灵简介

                               

装备祈灵后,完全激活装备将可降低等级到225级穿戴,并在装备基础数值将会有所上浮。打造祈灵装备成功后,原装备上的附加属性(鉴定属性),强化等级,玉石都直接转换到打造出的祈灵装备上。祈灵装备的显示颜色将变成紫色(祈灵装备属性增加只影响基础属性,不影响强化附加属性。

祈灵流程

 

1、首先,在京城(188 324)处找到NPC铸剑仙子惜灵

2、祈灵所需准备:

祈灵所需条件

获得途径

所需数目

 

狩猎BOSS、百宝阁、天牢、相关活动

X2

侠义币

 

5000000

普通10阶或者五大套装备部件

 

X1

注:本套祈灵装备最低装备等级为225,完全激活等级都为250级。当装备该装备的玩家等级为225级时,只会激活该装备属性的75%,以后每当玩家等级上升1级,装备属性也跟着激活1%,当玩家等级到达250级后,装备属性完全激活(也就是说这个时候装备的属性被玩家实际全部获得)。

修理祈灵装备

 

修理祈灵装备耐久度分为普通修理和特殊修理两种方式,普通修理有可能降低装备的最大耐久值,消耗较少侠义币。特殊修理完全恢复装备的耐久度,且不会降低装备耐久度,但会消耗较多侠义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