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装备进阶

装备传承品阶

详细信息

传承的品阶

 

传承装备共分为五个品阶,品阶由低到高依次为:天启(绿色)→卓越(蓝色)→至尊(紫色)→耀世(红色)→传说(橙色)。

 

可以看出传承进阶前后,白色模板属性将会增加,同时以白板属性为基础的强化升级属性(蓝色数字)和追星附加属性(黄色数字)都有了相应的提升。

 

其中玉石属性(紫色)、强化等级、追星等级、鉴定附加属性未有任何变动。

 

成功进阶后,在白色模板属性提升的同时,装备将会激活一条传承属性(不同的部件激活的属性不同):

 

此处激活属性的颜色,与当前阶次想对应。其中激活百分比越高附加的传承属性加成越高(随着传承属性传承度的提升,附加属性的数值也会逐步增加)。当前品阶的传承激活度达到100%时,便具备了进一步进阶的条件。(祈灵装备无此要求)

 

如何进阶

 

装备升级品阶,须有对应的传承密卷与相应的传承石,在装备升级品阶的NPC处进行。如:祈灵升级为天启。需要对应的道具传承密卷(天启篇)与传承石。

 

当玩家来到京城(143 288)处点击NPC传承进阶师,选择了解更多后,便可了解传承进阶介绍:

 

 

 

传承进阶介绍如下:

1、   只有祈灵过的五大套才能进行传承进阶;

2、   当前品阶的传承度强化达到100%才能再次进阶(如除了祈灵->天启外,天启装备强化100%后才能进阶为卓越);

3、   传承进阶需要两种物品:传承石与相应的传承密卷;

4、   成功进阶后,原装备发生改变的部分有:装备名称与颜色、佩戴需求以及白字基础属性;防具的3/6/9激活属性的移动速度加成将有略微改变;

5、   进阶后的装备将会激活一条传承属性(传承属性的每次强化传承度将随机增加1%-3%),激活百分比越高附加的属性加成数值越高;

6、   进阶前后,装备的鉴定附加属性、强化等级、追星等级、套装属性等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7、   传承装备进阶成功后,装备当前的传承度将会归零,但传承激活的属性保留不变。

 

玩家了解装备进阶后,可在京城(143 288)处点击NPC传承进阶师,进行传承进阶:

 

 

 

点击“我要进阶”后,进入传承进阶界面:

 

 

 

传承升阶所需道具具体如下:

 

升级品阶

对应道具

祈灵->天启

传承石X2传承密卷(天启篇)X1

天启->卓越

传承石X3传承密卷(卓越篇)X1

卓越->至尊

传承石X4传承密卷(至尊篇)X1

至尊->耀世

传承石X5传承密卷(耀世篇)X1

耀世->传说

传承石X5、传承密卷(传说篇)X1

 

每一阶段的进阶都有一定的成功率,进阶成功装备品次升高,材料消失。进阶失败时,装备品阶不会下降,材料消失。

 

各种类型的传承密卷由五片传承密卷断章随机生成;传承密卷断章各种类型BOSS均有几率掉落。

 

3/6/9强化激活的影响

 

一般部件的传承进阶,3/6/9强化激活属性不会发生变动,这里五件防具(包括头部、胸甲、披风、鞋子、腰带)进阶后,强6的移动属性有略微变动,由先前17%->15%

 

 

此变化只在祈灵->天启时发生,后续的传承进阶将不再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