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础设施
  • 地图纵览
  • NPC介绍
  • 交互系统

组队

详细信息

一、组队流程

组队需求:

1、本身无组且想加入对方队伍,只有发送请求给队伍的队长才能加入;
2、想邀请别的玩家加入自己的队伍,请让队长发送邀请请求且确认对方无组。

组队流程:

1、点击你希望加入组队的玩家人物,屏幕上方将出现对方人物状态菜单。

2、或者选中你希望加入组队的玩家人物,按住ALT键,轻点鼠标右键,将会出现选中栏。点击组队,系统将会对方玩家发送组队邀请请求。

3、点击左下第二个选项“邀请组队”,发送请求等待对方确认。对方确认后你可在屏幕上看到所在队伍成员列表。组队成功后,你可以在组队面板中看到队伍成员情况。

4、若想解散队伍,或者提升队长。点击右下方的组队界面,将可以进行详细操作


二、队伍组队加成

在组队练级过程中,如队长已习得“风、林、火、山或锋矢、流云、鹤翼、太乙”中的相应队型书且队长开启了相应组队队型,那么队员的属性也将获得部分提升,具体提高的比例说明如下:

 

风队:其疾如风。使队伍内成员获得灵敏加成。

林队:其徐如林。使队伍内成员获得基本内功攻击力加成。

火队:侵掠如火。使队伍内成员获得基本外功攻击力加成。

山队:不动如山。使队伍内成员获得基本防御力加成。

注意:1、队型效果只有队长启动才起到加成作用,启动后队伍成员将获得5%的基础加成,队伍内每增加一名队员,加成数量增加2%,每只队伍成员最多为8人,最高可获得19%的加成。

          2、“风、林、火、山和锋矢、流云、鹤翼、太乙只能学习其中四种队形技,且八个队形相对应,只能相互转换。风对应流云,林对应太乙,火对应鹤翼,山对应锋矢。每学习转换一次队形技将消耗一本相应队型书

 

三、队形技


队形技

在组队练级过程中,如队长已习得相应队型书且队长开启了相应组队队型,那么整个组队的队员包括队长在内均将获得部分能力的提升,组的队员数量越多,则提高的比例将越大。队形技书籍在桃花岛的怪物身上爆出。

 队形技阵法包括

风队:其疾如风,使队伍内成员获得灵敏加成。

 

 

林队:其徐如林,使队伍内成员获得内功攻击力加成。

 

 

火队:侵掠如火,使队伍内成员获得外功加成。

 

 

山队:不动如山,使队伍内成员获得基本加成防御力。

 

 

锋矢阵:阵成锋矢形,枯魂无所留。使队伍内成员同时获得出招速度和命中率加成,队内人数越多,威力越大。

 

 

流云阵:阴阳契合时,始作流云舞。使队内成员同时获得防御和身法加成,队内人数越多,威力越大。

 

 

鹤翼阵:上古得遗命,鹤翼展神威。使队内成员同时获得移动速度和闪避率加成。队内人数越多,威力越大。

 

 

太乙阵:太乙八门开,奇门遁甲现。使对队内成员同时获得内功和外功加成,队内人数越多,威力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