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础设施
  • 地图纵览
  • NPC介绍
  • 交互系统

好友

详细信息

好友界面

 

好友界面可显示好友名单、黑名单、仇人名单各栏, 好友可添加数量上限为50个,仇人可添加数量上限为20个,黑名单可添加数量上限为10个。

 

 

 

好友度

好友好度代表你与好友的亲密值,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长。

好友设置

 

好友名单 黑名单仇人名单

 

好友度:好友好度代表你与好友的亲密值,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长。

 

黑名单:在江湖关系面板中点击右上方中间的“黑名单选项”后,在“留言薄”旁边的空白内写上你想拉入黑名单对象的名字,点击“添加”选项即可。添加后,你将不会接受到对方密聊的内容。

 

仇敌:  游戏中,当你被对方杀死后系统会自动将对方加入你的仇人列表,对方每杀死你一次增加仇恨度1,仇恨度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减少.你可以在“江湖关系”面板中的仇人列表中查看。

 

留言界面

 

添加你所需留言的角色名在输入栏内,再点击留言便可给该角色留言。

 

添加好友

 

添加好友有两种方式:1、在聊天界面内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好友添加;2、在江湖关系内输入角色名点击添加按钮

第一种方式    第二种方式

 

查看好友信息

 

在好友栏内选择好友后,点击鼠标右键会弹出查看界面。鼠标左键点击确定,即可呼出该好友资料。

 

打探仇敌

 

你可在“江湖关系”面板内的仇人名字处点击鼠标右键,呼出“打探”选项确认即可,打探需要打探令牌一个。